搜 索

市统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林芝市统计局

2019年09月19日 11:25

912日下午,林芝市统计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以党员大会的形式在局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局党组书记央珍作动员讲话并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区党委九届六次全会精神及林芝市第一届委员会第95次常委会会议精神。在家党员15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站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深刻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为开展主题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为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指明了前进方向。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区党委九届六次全会精神及林芝市第一届委员会第95次常委会会议精神,结合第二批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握目标要求,推动主题教育取得预期效果,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扎实开展。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坚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做好当前统计工作、推进各项统计改革和党员干部履职尽责结合起来,同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结合起来,通过主题教育,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推进统计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把初心使命变成统计党员干部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用统计事业发展的成果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会议还宣读了《林芝市统计局关于成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的通知》,明确活动的组织领导、工作分工。同时组织全体党员再次举行“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