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市统计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庆七一“唱响红歌”活动

林芝市统计局

2020年12月25日 11:46

为认真落实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关于组织开展“七一”活动的部署,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激励全体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624日市统计局机关党支部于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庆祝七一“唱响红歌”及文化体育活动,共同庆祝党的生日。

上午,在慷慨激昂的歌声中活动拉开了的序幕,全局党员以饱满的热情先后演唱了《歌唱祖国》、《北京的金山上》、《我们走在大路上》、《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大中国》以及《我的中国心》等红歌。大家用歌声缅怀历史、抒发情感,歌颂现在美好的生活、歌颂我们伟大的党。

下午,在统计局大院内,由第一党小组安排,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体育活动。活动内容有拔河、飞镖、抢凳子、绑腿(两人三足)竞技等比赛。

此次庆祝活动,不仅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体现了统计干部队伍热爱祖国、热爱生活的精神面貌,营造了团结、互助、积极向上的组织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