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林芝市统计局开展“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宣讲活动

林芝市统计局

2021年01月07日 05:03

为深入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和《林芝市统计局“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宣讲活动方案》工作要求,-步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切实发挥党员领导的模范带头作用,1031日下午在二楼会议室开展“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宣讲。

活动上,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刘东红以《党的光辉照边疆,边疆人民心向党》为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给全体党员进行了宣讲,大家听得入神,感触深刻,会议室里不时响起掌声。

刘东红局长讲到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以来,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全国人民大力支持下,区党委团结带领各族干部群众不断深化区情认识,与时俱进探索完善发展思路,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团结一心、艰苦奋斗,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各项事业取得全方位进步、历史性成就。同时做好西藏工作必须筑牢“生态安全屏障”,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保护好青藏高原就是对中华民族生存和发展的最大贡献”的嘱托,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对历史负责、对人民负责、对世界负责的态度,把生态文明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守护好高原的生灵草木、万水千山,把青藏高原打造成为全国乃至国际生态文明高地。

他说,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要顺利完成党中央关于西藏工作的部署,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治边稳藏战略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凝聚推进林芝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f6e6216f42c61e7eef34583021645d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