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林芝市统计局党组书记赴驻村工作点开展“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宣讲活动

林芝市统计局

2021年01月07日 05: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迅速掀起市统计局学习宣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热潮,2020115日中午,林芝市统计党组书记、副局长央珍,按照《林芝市统计局“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宣讲活动方案》,领导干部分批次“示范讲”的形式向农牧民群众作宣讲。

会上,央珍书记紧紧围绕稳定、发展、生态、强边四件大事向群众作详细解读。她强调:一是大家要深刻认识座谈会精神的重大意义。二是在全国人民大力支持下,区党委团结带领各族干部群众不断深化区情认识,与时俱进探索完善发展思路,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团结一心、艰苦奋斗,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我们村已全面实现脱贫攻坚任务,安全住房、基本教育、医疗都有了保障,大家一定要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三是西藏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发生的深刻变化以及我们党对深化西藏工作的规律性认识,大家要坚持做好“十个必须”。四是做好西藏工作必须筑牢“生态安全屏障”,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对历史负责、对人民负责、对世界负责的态度,把生态文明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

此次宣讲,央珍书记与群众席地而坐,与群众拉近了距离。同时以全区开展“党的光辉照边疆,边疆人民心向党”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进万家宣讲活动为契机,充分调动全体党员干部,真正做到会议精神家喻户晓、人人皆知、深入人心。受教育群众达70余人次。                



8bbaf2b5820422453ea22f18b28fce7

林芝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央珍就中央第七次西藏座谈会精神作宣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