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林芝市统计局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林芝市统计局

2021年01月07日 05:15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胜利召开以来,林芝市统计局迅速贯彻落实,通过组织集中学习、自学等方式,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局党支部及时制定《中共林芝市统计局机关党支部2020年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学习计划》,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内容列入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的重要内容和党支部11月学习计划,确保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干部职工。

1113日,市统计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全文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局党组书记央珍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政治任务,同时要求党支部采用多种形式开展学习交流、座谈研讨,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并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为推进林芝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