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林芝市统计局组织干部职工传达学习区党委九届八次全会精神

林芝市统计局

2021年01月07日 05:31

1016日,林芝市统计局组织全局党员干部职工传达学习区党委九届八次全会精神,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央珍同志主持。

会上,传达了中国共产党西藏自治区第九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市统计局全体干部职工要以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为契机,准确把握机遇和挑战的新发展新变化,大力发扬“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做到缺氧不缺精神、艰苦不怕吃苦、海拔高境界更高,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在反分裂斗争中展现新作为,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路子,按照区党委、市委要求,做好统计本职工作,全力以赴推动林芝市统计管理体制改革发展。

央珍同志表示,今后要充分发挥林芝市统计局机关党支部党员阵地作用,把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和区党委九届八次全会精神深入传达到全局干部职工中区,让统计干部充分感受到区党委、市委的关心关怀,做好基层统计基础建设、统计干部队伍建设工作,为林芝统计事业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会议还对加强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统计预警分析和2020年我局年终考评工作分工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