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市统计局学习传达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并制定学习宣讲方案

林芝市统计局

2021年01月07日 05:01

1022,局机关党支部根据市委宣传部《关于印发〈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林芝市宣讲方案〉的通知》林市宣202077号文件精神和局党组理论中心组传达学习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会议后的部署要求,及时制定了《林芝市统计局“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宣讲活动方案》。

方案对下一阶段局领导班子开展《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宣讲做出了具体安排,目前已发至4个党小组和驻村工作队。同时党支部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从西藏发展变迁的亲历者、见闻者、讲述者的角度出发,领会在中央的关怀指引下,西藏在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推进长治久安、实现长足发展等方面取得的举世瞩目的成就,深入学习习总书记“治国必治边,治边先稳藏”和“加强民族团结、建设美丽西藏”重要论述,凝聚广泛共识、孕育强大合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