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林芝市统计局机关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优秀党员表彰大会

林芝市统计局

2021年02月09日 04:18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更好地激励机关全体党员立足岗位奋发有为、建功立业,2月5日下午,市统计局机关党支部经过全体党员民主评议推荐局党支部研究并报党组决定,决定对优秀党小组第二党小组、优秀党务工作者刘迎春、优秀党员次仁、杨鸿珍、魏兴梅、群措、姜维五名同志进行了表彰。

党组书记央珍强调,受表彰的先进党小组和优秀共产党员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在党建工作和各自工作岗位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机关党建工作和统计各项工作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会议要求,受到表彰的优秀党员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把荣誉作为新的起点,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更加优良的作风,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全体党员要以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为契机,以受表彰的优秀党员为榜样,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积极进取、认真履职,扎实推动统计工作取得积极进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