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林芝市统计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春节、藏历年”专项党建文化体育活动

林芝市统计局

2021年02月08日 04:00

为进一步促进我局精神文明建设,鼓励干部职工积极参加各种文体比赛竞赛活动,丰富干部职工的精神生活,增强干部队伍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创造健康活泼的工作氛围和环境,使统计干部职工爱好广泛,体魄强健,以饱满的热情和强健的体魄投身到统计工作中,更好的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展现良好统计形象,促进党建活动的顺利开展。近日,在春节藏历新年来临之际,市统计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了2021年林芝市统计局“春节、藏历年”专项党建文化体育活动。

活动统计局大院内举行,由党支部同统一安排,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体育活动。活动内容有拔河、飞镖、抢凳子、跳绳等竞技比赛。

  

此次活动按照建设和谐机关、弘扬统计文化的要求,紧密结合统计工作实际,以开展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文化体育活动为重点,大力开展经典歌曲大家唱及拔河、飞镖、抢凳子、跳绳等文体活动,弘扬奋发向上的文体精神,同时发挥积极发挥党建带群团的作用促进和谐机关和统计文化建设,不仅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体现了统计干部队伍热爱祖国、热爱生活的精神面貌,营造团结、互助、积极向上的组织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