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林芝市统计局机关党支部高标准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林芝市统计局

2021年02月10日 04:23

1月20日根据市委组织部关于转发区党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组织生活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的通知》精神,市统计局召开2020组织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央珍其他党组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

会上,局党支部书记次仁同志结合2020年以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述职代表支部班子做了对照检查,所有参会党员对支部委员会的工作进行了评议,指出支部在“党建品牌”创建党建促业务上还存在短板,轻党建重业务、党建和业务脱节、党员干部教育管理虚化等方面还存在不足。同时,局全体参会党员依次进行了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上,局党组书记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会议准备充分、党员自我剖析深刻意见坦诚、交流充分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局支部今后的工作中主动担当作为抓好整改落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驰而不息地加强支部作风建设,把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为推进我市统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党支部书记次仁同志代表支部向全体党员承诺,在今后的工作中局党支部将认真梳理收集到意见建议,认真加以整改,同时要求全体党员认真梳理个人收集整理的意见建议,制定整改计划,逐一整改落实。

最后局全体参会党员认真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