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民族团结一家亲 结对认亲暖人心——林芝市统计局开展下半年结对认亲工作

林芝市统计局

2022年10月14日 01:02

为进一步响应区党委“着力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努力做到民族团结进步走在全国前列”的奋斗目标,推动民族工作走实走深,1012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苑业庆同志一行人前往驻村点聂村开展下半年结对认亲工作。

/home/user/桌面/374430269.jpg374430269

苑业庆同志一行人在驻村工作队的陪同下逐门逐户走访结对群众,在走访过程中,对自己结对亲戚的家庭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与其拉家常,倾听亲戚的心声,主动了解他们生产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和思想动态,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与问候,同时宣传党的民族政策和惠民利民措施,切实增强了走访效果。

苑业庆同志强调,局全体干部职工与驻村工作队要常结对串门,做到常来常往,相互了解、相互尊重、相互包容、相互学习、相互帮助,共同提高,共谋致富门路,共同维护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我们更要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把群众当亲人,与各族群众结对子、攀亲戚,形成各族干部群众交流交往交融、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良好局面,确保结对认亲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77961279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