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林芝市统计局:以学习研讨为抓手不断领悟二十大报告精神

林芝市统计局

2022年11月11日 03:23

为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党员群众中入脑入心、落地见效,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10月25日下午,林芝市统计局召开局党支部第20次学习例会,局党组书记央珍同志主持,全体在家干部职工参会。

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强调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号巨轮乘风破浪扬帆远航》、《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闭幕习近平主持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强调始终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以及党的民族政策及法律法规,并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开展交流研讨。

局党组书记央珍同志以题为《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的人民情怀》向全体干部职工作交流研讨,她指出,在党的二十大上,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中“人民”二字贯穿始终,充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为民造福”的“民本情怀”。十九大以来,人均国内生产总值从三万九千八百元增加到八万一千元,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可持续、更有保障。她要求,新时代、新形势,统计事业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前所未有,作为新一代统计人,我们更要积极作为,主动接受各种考验和历练。要立足本职,始终葆有顽强拼搏的热血冲劲,努力解决统计工作中的困难问题;要砥砺奋斗,不断锤炼敢作敢为的政治责任和胆识气魄;要埋头苦干,以高效务实、拼搏进取的作风,展现高昂的工作热情和工作韧劲,善做事、善成事,争做“能干人”,充分彰显新时代统计人的“精气神”,为统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新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