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林芝市统计局召开第四季度党员大会

林芝市统计局

2022年12月19日 12:15

2022年12月13日下午16:00,林芝市统计局召开2022年第四季度党员大会,局党组书记央珍同志主持,16名在家党员干部参会,实到人数达到应到人数二分之一以上,符合党员大会的要求。

会上,局党组成员、支部副书记苑业庆同志首先向全体党员汇报了2022年度党支部工作总结。他指出,2022年以来,我局党支部始终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持续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断推进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围绕加强教育、提升素质、淬炼党性、规范制度,强化党建、丰富活动、注重成效、推进引领、创新工作、党建促业务等方面工作,以“七个一”活动为抓手,全面加强党支部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持续有效发挥党支部在教育党员、引领群团、凝聚人心、服务群众等方面的先锋模范作用。使得全局党建工作基础得到进一步夯实,基层组织力得到进一步提升,党建标准化建设得到进一步加强,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得到进一步彰显。

随后,会议第二项开展党员先锋岗评选工作,向参会党员发放“党员先锋岗推荐表”,经过参会党员投票表决,胡丽华同志被评选为学习先锋、次仁桑旦同志被评选为创新先锋、白玛玉珍同志被评选为服务先锋、苑业庆同志被评选为引领先锋、高志强同志被评选为战斗先锋。

最后,开展第四季度应知应会测试,题目包括单选题、填空题和简答题,内容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展开,经测试,参会党员成绩优良率达1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