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追忆革命先烈争做时代新人

林芝市统计局

2023年04月07日 09:50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厚植家国情怀,利用清明节推动爱国主义教育深入开展,4月6日上午,林芝市统计局第二党小组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前往烈士陵园开展“追忆革命先烈争做时代新人”清明祭扫主题党日活动。

线上线下相互结合,缅怀革命先烈。4月5日,局第二党小组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网上祭扫活动,大家积极响应“文明祭祀绿色清明”倡议,利用中华英烈网向革命先烈敬献鲜花、追思留言,在全局大力倡导移风易俗,弘扬文明过节时代新风。4月6日上午,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央珍同志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前往烈士陵园开展线下缅怀活动,央珍同志代表我局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全体干部职工神情严肃、向革命烈士默哀三分钟,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感恩和敬仰。

入党誓词常读常新,争做时代新人。活动当天,以主题党日活动为抓手,追忆革命先烈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苑业庆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面向党旗和烈士纪念碑,重温入党誓词,在一声声铿锵有力的宣誓中,全体党员再次感悟初心使命,争做时代新人。

此次清明祭扫主题党日活动,有效引导大家在慎终追远、缅怀先辈的情怀中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文化观、家庭观,营造了崇尚英烈、缅怀英烈、学习英烈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