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笔墨光影展征程粤藏同心话奋进

林芝市统计局

2023年04月27日 12:48

——林芝市统计局参观粤藏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西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和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林芝市第二次党代会及市委二届三次全会精神,4月25日上午,林芝市统计局组织全体在家干部职工前往林芝市美术馆参观林芝市第二十届桃花旅游文化节“桃花美心连心”粤藏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

此次作品展以书法、美术、摄影三种形式的作品生动形象地展示出粤林发展变化、反映了林芝各族群众多彩生活。一幅幅书法、一幅幅画卷、一张张照片详细记录了林芝秀美的自然风光、独特的民俗文化、时代的发展变迁、群众的美好生活,描绘出“人间境地·醉美林芝”的锦绣画卷,徜徉其中,令人如临其境、流连忘返。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全面学习、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谱写林芝统计新篇章,奋力推进林芝高质量发展贡献统计智慧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