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以“三个务必”引领党的作风建设

林芝市统计局

2023年04月20日 11:29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重大意义,持续推进全体干部职工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4月18日上午,局党组书记央珍同志向全体干部职工作题为《以“三个务必”引领党的作风建设》的专题党课。

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保持思想纯洁。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也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央珍同志指出,一要强化党员标准意识,确保政治坚定;二要强化党员宗旨意识,确保本色不褪;三要强化党员表率意识,确保标杆永立。必须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让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证、更可持续,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始终保持优良传统。自党诞生之日起,艰苦奋斗就成为中国共产党人的优良作风和政治本色,是党创业所必须的精神力量,是衡量党员干部思想境界和人生价值的重要标尺。央珍同志强调,作为奋斗在统计战线的工作人员,大家要耐的住寂寞,要依靠谦虚谨慎、艰苦奋斗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断发挥统计工作职责,努力干好统计事业,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

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始终坚守政治品格。我们党在内忧外患中诞生、在历史磨难中成长、在攻坚克难中壮大,斗争精神贯穿于各个历史时期和全部奋斗实践。央珍同志要求,新时代新征程,我们必须把握伟大斗争的新的历史特点,发扬斗争精神,坚定斗争意志,掌握斗争规律,增强斗争本领;必须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三个务必”,坚定历史信心,增强历史主动,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而不懈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