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林芝市统计局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党员大会

林芝市统计局

2023年04月11日 09:52

为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47日下午,林芝市统计局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党员大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苑业庆同志主持,全体在家党员参会。

大会第一项,传达学习区文明委下发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全区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要突出政治建设,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要突出价值引领,筑牢各民族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道德基础;要突出面向基层,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向广度深度拓展。

大会第二项,局党支部副书记苑业庆同志向全体党员汇报了第一季度党支部工作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大会第三项,开展第一季度应知应会测试。此次应知应会测试主要考察“学习党的二十大,政府‘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的相关知识,经测试,全体党员干部的成绩都在80分以上,合格率100%。

大会最后,表彰2022年度优秀党员以及优秀党小组。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苑业庆同志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年度优秀党员及优秀党小组的决定》,并代表局党组向优秀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向优秀党小组颁发了荣誉锦旗,他寄语,希望受到表彰的党员同志要珍惜荣誉、戒骄戒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同时,希望全体党员同志要见贤思齐、比学赶超、开拓进取、踏实工作,全力推进统计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