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林芝市统计局邀请市委党校老师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作专题辅导

林芝市统计局

2023年09月22日 04:5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聚力“四个创建”上走在前列,将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与做好民族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引导我局全体党员干部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动林芝高质量发展,促进改革开放先行上来。林芝市统计局立足单位实际,积极推动全区第33个民族团结宣传月活动走深走实,2023年9月19日下午,由局党支部主办的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讲座如期开班,本次讲座邀请了市委党校高级讲师格桑次仁老师担任主讲,市统计局与国家统计局林芝调查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此次辅导。

讲座中,格桑次仁老师以切实把握西藏工作的着眼点和着力点为主题,详细系统的阐释了如何准确把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深刻内涵。

参会的干部职工认真听完讲座后,一致认为,格桑次仁老师的辅导报告深入浅出,站位高,定位准,既有理论指导性,又有现实针对性。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树牢正确的国家观、民族观、历史观、文化观、宗教观,更加坚定“五个认同”,在日常生活工作中身体力行,时时处处做民族团结的倡导者,践行者,以实际行动促进广大群众广泛交往、全面交流、深度交融,共同维护中华民族大团结,进一步引导各族群众牢固树立休戚与共、荣辱与共、生死与共、命运与共的共同体理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