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结对共建展新篇强化作风振士气

林芝市统计局

2024年02月02日 11:29

结对共建展新篇强化作风振士气

--林芝市统计局国家统计局林芝调查队2月主题党日活动

在春节、藏历新年来临之际,为持续深化市统计局党员干部队伍建设,不断夯实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加强党支部战斗力、组织力、凝聚力,提升干部队伍的政治素养和精神面貌,以饱满的精气神迎接新时代的新挑战,展现新时代统计干部队伍风采,锤炼对党和国家事业的忠诚、干净、担当。2024年2月1日,林芝市统计局党支部联合国家统计局林芝调查队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共30余人参加。

活动中,全体党员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前往卫生区开展节前爱国卫生服务活动,全体干部职工身穿红色“马甲”,手拿垃圾钳、塑料袋等清洁工具,沿途一路打扫河道两边的烟头、塑料瓶、零食袋等有色垃圾,活动用实际行动爱护了我们共同美丽的家园。

随后开展了“迎新年展新风”文体各项竞赛活动,竞赛项目包“跳绳”“拔河”“接力赛”“运乒乓球”等活动,通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促进了党员之间的联系和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了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