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统计动态

林芝市统计局“三大节日”慰问退休老干部

林芝市统计局

2020年01月13日 05:00

为隆重庆祝“三大节日”,营造良好节日氛围,2020年1月10日,林芝市统计局党组副书记、局长熊义东,党组成员、副局长次仁,局四级调研员、办公室主任杨鸿珍对局退休老干部进行了看望慰问,进一步激发离退休党员发挥余热,为社会做贡献。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们是曾经为了中华之崛起而立足岗位、挥洒青春、无私奉献的一支光荣队伍。如今,退休的他们依旧保持着曾经的那一股甘当孺子牛的劲儿,在社区发挥着他们的余热,社区的大小事务,总是尽力而为。

熊义东局长带去了市统计局党组对离退休老党员的关怀与慰问,并给离退休老干部送去1000元慰问金。

在慰问中,局长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离退休老党员的生产、生活和家庭情况。同时了解了离退休老党员的困难和需求,叮嘱离退休老党员保重身体。另外,还有4名不在八一的退休干部,林芝市统计局党组也在第一时间送去了慰问金各1000元。

此次慰问活动,让离退休老干部切实感受到了局党组的关心和爱护,离退休老干部十分感动,对局党组的关怀衷心地感谢,并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宣传党的好政策。通过走访、慰问,体现局党组的关怀和党员之间的真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