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统计动态

林芝市统计局召开2019年度工作表彰大会

林芝市统计局

2020年01月13日 05:02

林芝统计工作圆满完成之际,1月3日下午,林芝市统计局组织召开《2019年度工作表彰大会》。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央珍同志主持会议,局党组副书记、局长熊义东、局四级调研员杨鸿珍以及局机关全体在家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熊义东局长同志代表局党组班子宣读《林芝市统计局关于表彰2019年度综合绩效先进科室和个人信息工作先进县(区)和科室的通知》。央珍同志、熊义东同志分别为被评为先进的科室和个人颁发了流动红旗、荣誉证书。

央珍同志对受到表彰的先进科室、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对为统计事业发展作出默默奉献的全体干部职工表示衷心感谢。

同时,央珍书记在代表市统计局党组班子所作的年度工作总结中提出:2019年,林芝市统计局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区统计局的帮助指导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领会落实中央领导同志关于统计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密围绕“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这一统计工作大局,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勇于担当,无私奉献,扎实推动统计工作取得积极进展,较好地完成了各项统计服务任务。

2020年1月3日林芝市统计局召开《2019年度工作表彰大会》,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央珍同志与获得2019年度优秀党员的同志合影留念)

会上,熊义东同志在宣读表彰通知的同时,代表局党组号召:全市各级统计部门广大统计工作者要以受到表彰的先进科室和个人为榜样,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按照市统计局党组工作部署安排,聚焦工作着眼点着力点,聚力工作出发点落脚点,激发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以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善抓的巧劲、常抓的韧劲,推动林芝统计事业发展取得新成就、谱写新篇章。

2020年1月3日林芝市统计局召开《2019年度工作表彰大会》,局党组副书记、局长熊义东同志与获得2019年度信息工作先进科室的代表合影留念)

会议最后,央珍同志强调,春节、藏历新年即将来临,做好维稳安全工作尤其重要,全局上下务必要高度重视综治维稳工作,特别是抓好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维稳值班等各项综治工作,严格执行24小时带班值班制度,确保万无一失,保证我局“三无”“三不出”“三稳定”,也祝愿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在新的一年里,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真抓实干,取得新成绩、实现新作为、展现新气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