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统计动态

齐心协力 共同抗“疫”

林芝市统计局

2020年02月28日 04:24

疫情防控正值最吃劲的关键阶段,藏历新年来临之际,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2月19日,林芝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央珍亲自赴堆巴村检查指导我村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并送来疫情防控保障物资,折合人民币1500余元。

林芝市统计局为驻村工作队送疫情防控物资

我派驻单位书记央珍到驻村点后,主动接受值班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和外来人员登记工作,同时与镇党委书记周小义见面座谈,就怎样过好非常时期的藏历年作沟通交流。期间,央珍书记指出:防控疫情来不得半点马虎,我们要有底线思维,特殊时期居家过年就是担当,在任务艰巨的疫情防控面前,每个人都是抗击疫情的命运共同体,为了阻隔病毒,此时不聚,彼此安好,才是最长久的幸福。

央珍书记与镇党委书记周小义就疫情防控作交流

随后,我驻村工作队与央珍书记分别前往堆巴村和路组查看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仔细询问了全村外来人员、生产生活、春耕备耕等工作。同时,一再嘱咐驻村工作队要配合好村“两委”切实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牢,务必保证全村度过一个健康、祥和的藏历新年。

央珍书记前往路村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通过此次派驻单位的督导检查,我驻村工作队将更加坚定信心,我们相信在党中央、区、市、县的统一领导下,在全体群众的共同努力下,为全区疫情防控工作取得全面胜利继续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