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统计动态

为党旗添色彩 为群众作表率

林芝市统计局

2020年02月28日 02:45

2月12日,堆巴村党支部书记平措亲自带领我村党小组成员分别赴堆巴村和路村,就吴英杰、齐扎拉致全区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一封信做宣讲。

他告诉大家:一是当前正处于冬春交替,我区含氧量低,为进一步确保我村疫情防控工作,我们绝不能掉以轻心,绝不能高枕无忧,我们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切实保护好我村全体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二是大家要增强信心,自觉做到不聚会聚餐,不随意流动,最大程度的降低感染、传播疫情的风险。三是要始终听党话、跟党走,坚决做到严防死守,联防联控,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随后,村党支书记将疫情防控指南宣传资料发放到群众手中,同时一再嘱咐群众要按照防控指南保护好自身安全,做到勤洗手、多通风、不聚会、少外出。

此次宣传,我村党支部书记率先垂范,认真履行一名党员职责,为党旗添色彩,为群众作表率。切实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断激励我村党员挺身而出、扎实工作。

村党支书记入户宣讲及台账登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