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统计动态

林芝市统计局疫情防控下的别样“妇女节”

林芝市统计局

2020年03月12日 11:52

 在第110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林芝市统计局妇委会认真贯彻落实林芝市妇联关于开展2020年三八妇女节活动通知要求,为切实做好防控一线关爱慰问工作,真正把对疫情一线工作人员的关心和爱护落到实处,在局党组的关心支持下,开展慰问疫情一线工作人员活动,送去满满的关怀和温暖。

 3月4日,统计局党组副书记、局长熊义东带领妇委会成员前往武警退休区看望慰问我局一线工作人员。在慰问中熊义东同志亲切交流询问疫情工作、生活方面的情况,并嘱咐注意自身防护,保持良好的精神,能更好地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迎接与统计工作不一样的新的机遇和挑战,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3月5日,市统计局妇女委员会主任白玛玉珍分赴局驻村点堆巴村堆巴组和路组防控宣传点看望慰问工作人员。每到一个防控点,白玛玉珍详细了解村疫情防控情况、工作人员身体状况、自身防控情况、查看外来人员信息统计情况等,并送去了3000元慰问金及防护服、消毒液、防护目镜等1800余元疫情防控物资。希望他们严格遵守管理规范和工作流程,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有序开展春耕备耕、田间管理、植树造林等农业生产活动,做到防疫、春耕两手抓,两不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