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统计动态

堆巴村积极开展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林芝市统计局

2020年06月10日 06:31

今天即522日下午,朗镇人大主席、堆巴村蹲点领导仁增加措带领驻村工作队前往到路组施工队、砂场以拉林铁路项目部进行安全排查工作并对驾驶员进行思想教育。在施工现场,仁增加措多次强调说到:一是由于近期强降雨,路面易滑,交通安全隐患较大,要牢固树立安全红线意识。二是要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一分钟也不能放松,要遵守安全交通法。三是施工方要切实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管理好辖区内的安全生产工作,采取有效措施,杜绝出现安全事故。

此次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进一步提高了我村群众思想认识,同时,群众纷纷表示要坚持做好本村安全隐患排查各项工作,认真做好安全生产。

9f401e647d6c47267fc80a75a596f67

拉林铁路项目部安全教育

0757dd340d2ce70ddc48cfbef61f289

与货车司机沟通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