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统计动态

粤藏携手共推统计发展——珠海市统计局业务骨干赴林芝局开展挂职工作

林芝市统计局

2020年06月12日 02:52

值林芝市统计事业发展地区生产总值统一核算改革重要时期,为进一步借鉴沿海省市先进统计经验,努力提升在藏统计干部业务技能,推动林芝市统计工作创新发展,加快培养在藏基层统计人才。根据林芝市委关于统筹实施2020年度“双百计划”的工作通知精神,林芝市统计局积极与对口支援的广东省统计局沟通对接,经广东省局同意,在全省内号召,广东省珠海市统计局积极响应,并积极选派具备扎实的综合核算理论知识和丰富的实际工作经验的夏思红同志,从202068日起在林芝开展为期3个月的短期服务工作。

夏思红同志的到来,对今后提高我市统计系统人才队伍素质、夯实统计业务基础,提高统计理论素养和技能起到了重要作用,对林芝统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打了一剂强心针,进一步推动了我市统计事业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