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统计动态

国家统计局人口司副司长张杰业莅临指导林芝市人口普查入户摸底工作

林芝市统计局

2020年10月21日 04:38

1018日,国家统计局人口司副司长张杰业率调研组莅临林芝市调研指导人口普查入户摸底工作。

当天,调研组来到工布江达县巴河镇人普办,调研了解乡镇人普工作开展情况,详细询问了普查宣传、“两员”选聘与培训、普查保障等前期工作及当前开展的入户摸底开展进度,检查了普查工作台帐,并对乡镇统计化建设情况进行了视察指导。

下午,张杰业副司长一行前往结巴村实地入户了解摸底指标登记情况,检查摸底数据质量,与村里的普查员进行交流,询问摸底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调研结束后,张杰业副司长对基层普查人员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以及村里的普查摸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全力做好普查摸底,为后期正式入户登记打下坚实基础。

自治区统计局副局长多吉占都、林芝市统计局局长刘东红陪同调研。

张杰业司长在巴河镇统计站检查工作台帐(右二)

调研组入户检查摸底数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