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统计动态

林芝市隆重举行第十一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暨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月活动

林芝市统计局

2020年10月10日 01:05

为做好全市统计开放日暨人口普查宣传工作,大力营造人口普查社会宣传的舆论氛围,使全社会进一步了解、支持、参与和配合人口普查,确保林芝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顺利进行。920日,林芝市第十一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暨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月活动在厦门广场隆重举行。活动由林芝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巴宜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国家统计局林芝调查队承办。市政府副市长徐海龙、巴宜区副区长龙晓华、市统计局副局长次仁,市统计局四级调研员杨鸿珍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市县级普查办及调查队工作人员利用横幅、展板、宣传短片、宣传标语、宣传册等进行宣传,并现场向广大市民发放致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对象的一封信、人口普查宣传手册、《统计法》知识宣传册及《全国普查条例》读本、宣传海报等宣传资料。

活动过程中徐海龙市长亲自加入到宣传队伍中,向过往市民讲解人口普查的意义和目的,发放宣传资料,并带头在此次活动主题大国点民、没你不行的横幅上签名,现场群众也积极参与签名,气氛热烈。

此次宣传共制作大展板5个、小展板8个、普查横幅4条,发放各类宣传册及一封信1800余份,发放《全国普查条例》、宣传海报、宣传用手提袋各600余个。通过广泛宣传,使广大市民更加了解七人普,支持七人普,为全市即将开展的第七次人口普查正式入户登记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IMG_20200920_100422

IMG_20200920_112532,mmexport160058023289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