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统计动态

林芝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央珍赴所分管米林县检查指导林芝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

林芝市统计局

2020年12月03日 11:15

为及时了解和掌握分管县(区)统计机构工作开展情况、林芝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基层后期工作质量抽查情况,1123-27日,林芝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央珍同志赴米林县检查指导第七次人口普查,详细了解基层普查机构的组建、经费落实、普查宣传动员、两员选聘工作和两员培训工作开展情况和短表比对复查及长表登记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指导。


央珍书记对米林县“七人普”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和业务指导,并前往扎绕乡、里龙乡、南伊乡了解乡镇人普工作开展情况,详细查阅了普查短表比对复查工作落实进度、普查长表登记等情况,同时入户跟踪指导普查员登记普查长表的方式方法和工作细节等问题。

她强调:一要提高责任意识。要充分认识人口普查工作的重大意义,强化对人口普查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继续在细致上下功夫;二要保证质量。目前普查收尾比对复查阶段,时间紧、任务重,全体普查员、普查指导员要充分利用数据比对的契机,持续做好查漏补缺,以快、准、稳的将比对和长表登记工作做扎实,彻底搞准人口数据;三是依法普查。全体普查人员要提高法律意识,统计法律法规及普查条例贯穿工作始终,严格遵守人口普查条例和统计法律法规,坚决杜绝普查过程中弄虚作假行为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