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统计动态

林芝市统计局顺利召开2020年统计年报和2021年定期统计报表制度布置暨业务培训会

林芝市统计局

2020年12月25日 09:48

1216-17日,林芝市统计局召开2020年统计年报和2021年定期统计报表制度布置暨业务培训会,会议目的任务是传达学习全区统计业务培训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市统计年定报工作。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三级调研员次仁主持会议,市统计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刘东红参会并讲话,市统计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市直各部门、企事业单位、市统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和各县(区)统计局人员共150余人参加会议。

9d3823ba271453cf57753dae3f678d7

会上,刘东红同志指出,一年来,全市统计系统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市委、政府中心工作,全力推进统计工作,着力加强作风和队伍建设,稳步推进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较好地履行了统计职能职责,取得了显著的工作成效。就认真扎实做好统计年定报工作,刘东红强调,一是不断学习,增强本领;二是围绕重点,主动服务;三是加强领导,搞好协调;四是加强部门联系,加大数据共享力度,确保年定报培训取得实效。

19595f5329b715a9329d698562105c5

随后,林芝市统计局四级调研员苑业庆及执法监督科长白玛玉珍,组织参会人员学习了统计法律法规和中央《意见》《办法》《规定》相关文件精神,同时对全市2020年统计督察自查整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提出整改要求。

会议期间,各专业科室分别讲解了2020年统计年报和2021年统计定报制度方法新精神、新变化、新要求,对统计年报、统计定报及2021年重点业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还就如何做好下一步统计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