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统计动态

林芝市重大新闻报道策划经验分享会召开

林芝市统计局

2021年01月08日 10:24

2020年12月31日,林芝市重大新闻报道策划经验分享会召开。市委宣传部邀请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西藏记者站站长陈琴,就做好重大新闻报道策划做经验分享及互动交流,为做好林芝市2021年新闻宣传工作打好基础。


陈琴结合工作实际及新闻报道策划经验,列举工作实例,详细介绍了不同媒体形式报道、同一新闻事件报道策划、重要节庆日报道策划等新闻报道策划方式方法。

大家纷纷表示,陈站长作为中央广播电视台西藏记者站的站长,长期在西藏工作,既有丰富的央视工作经验,又有贴近实际的西藏工作经验,通过精彩的分享大家受益良多,在回到岗位上后,将认真仔细地品味,把分享的经验化为工作实践,为做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新闻宣传工作而努力奋斗,为林芝宣传事业打开新局面贡献自己的力量。

自治区驻地和市属新闻单位在家领导、记者、编辑,市政协,市纪委(监委),市委宣传部、政法委等市直单位和巴宜区委宣传部岗位领导干部和通讯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