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统计动态

林芝市统计局全面启动“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要更强”专题教育

林芝市统计局

2021年02月03日 03:06

为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关于开展“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要更强”专题教育的工作部署,2021年1月28日,林芝市统计局召开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动暨2021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学习(扩大)会,全面启动专题教育。全局干部职工共22名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央珍同志宣读了《中共林芝市统计局党组关于印发<林芝市统计局“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和《关于成立林芝市统计局“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并对下一步专题教育的开展做了详细部署。

央珍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开展专题教育、投身专题教育的自觉性和责任感;要把握目标任务,高标准贯彻落实自治区、市委部署要求;要持之以恒,将高质量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各方面;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推进到位取得实效。要把开展题教育同推动统计工作高质量发展生动实践结合起来,同加强统计部门党的建设结合起来,一并推进,做到“两手抓”,防止“两张皮”。切实打造适应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需要的统计干部队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责任担当、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圆满完成专题题教育各项任务,真正把政治标准、党性要求、组织纪律刻进骨子里、融入血液中、落在行动上,推动全市统计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还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传达学习《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