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统计动态

林芝市统计局进一步加强绩效管理 积极表彰年度综合绩效 信息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

林芝市统计局

2021年02月10日 04:03

2020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在市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林芝市统计局全局上下认真履行部门职责,主动作为,攻坚克难,开拓创新,各项工作成绩显著,涌现出了一批先进科室和先进个人。为表彰先进,鼓励争先创优,市统计局研究制定年度综合绩效考核办法、信息工作考核办法,并于2021年2月5日,组织召开了表彰大会暨茶话会。

会议首先由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央珍同志宣读了《关于2020年度综合绩效先进科室 先进个人信息工作先进科室的表彰决定》,并对2020年度工作从沟通联动提供优质统计服务、积极推进统计管理体制改革、大力加强统计基础建设、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等方面进行了工作回顾,对2020年全局上下的工作成绩进行充分肯定,并提出了2021年度工作目标、思路,部署了积极推进统计高质量发展、切实推动林芝统计基层基础建设、做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等主要任务。

(林芝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央珍同志代表局党组2020年度综合绩效先进科室代表颁发流动红旗

会上还为获得2020年度综合绩效先进科室、先进个人、信息工作先进科室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央珍书记随后还指出,希望受表彰的先进科室和优秀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奋发有为地做好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定理想信念,讲政治、顾大局,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质量,切实推进统计高质量发展;要不断提高贯彻落实市委、政府决策部署的执行力,开拓创新,拼搏进取,为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献礼,提供强有力的统计保障和数据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