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统计动态

林芝市统计局落实党政机关法律顾问制度为依法统计保驾护航

林芝市统计局

2021年01月30日 11:43

为认真贯彻《林芝市法制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转发<关于推行党政机关法律顾问制度的实施意见>》精神,积极推进林芝法治建设,使依法统计、依法治统良好环境全面形成。1月27日,林芝市统计局举行法律顾问签约仪式,市局分管统计法治建设四级调研员苑业庆代表林芝市统计局与珠穆朗玛律师事务所代表达瓦扎西律师签订聘任合同。

仪式过后,受聘双方深入交换意见,就统计法治服务相关工作进一步明确,市统计局要求律师事务所在日后的统计工作中充分发挥“法律智囊”的作用,在对外签署法律文件、行政合同审定、代理委托的诉讼及统计执法、办案程序把控等相关问题上给予专业的指导和帮助,为市统计局重大行政决策提供专业法律意见和建议,为统计工作构筑起一道坚实的法律风险“防火墙”。达瓦扎西律师表示,将认真履行合同,严格律师操守,切实维护甲方利益,努力推动林芝统计法治化建设走在全区前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