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统计动态

林芝市统计局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林芝市统计局

2021年03月24日 03:21

今年3月5日是第58个学习雷锋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重要指示精神,为传承中华传统美德,大力弘扬雷锋精神,不断提升公民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根据林芝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关于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集中示范活动的通知》精神要求,把志愿服务活动作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效载体,在全局范围内组织开展以“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雷锋传承人”为主题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21年3月4日上午,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志愿深入尼池社区开展卫生大扫除、清理乱涂乱画和“小广告”、清理卫生死角、清理白色垃圾等活动,实现洁、齐、美,努力将社区营造成居民温馨的家园,为“醉美林芝”添砖加瓦。之后,全体干部职工又前往市血站中心,依次填写献血登记表、测量血压、录入个人信息,在完成血液筛查后,进行血液采集。每人成功义务献血200毫升。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志愿者们在实践中加强对雷锋精神的认识,领会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学雷锋日”为契机,让雷锋精神永存于心,并化为实际行动,今后将积极参与学雷锋系列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