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统计动态

林芝市统计局开展党史学习研讨暨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林芝市统计局

2021年04月02日 11:10

3月30日下午,统计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干部开展党史学习研讨交流,并围绕党史、“三更”学习教育内容开展一季度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党支部书记次仁主持会议。

此次研讨主题为我局党史教育第一专题《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第一党小组5名同志在会上做研讨发言,局党组书记央珍以小组党员身份围绕“为什么学党史、怎样学党史、学好党史做什么”带头进行交流。

发言的几位同志,紧扣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结合自身近段时间的学习,谈到了中国共产党在国家危难时刻的力挽狂澜、在革命道路上的曲折经历、在新中国建设时期的求真探索和改革开放以来的国富民强,结合实例阐述了个人对学党史、悟初心、践使命、勇担当的思想认识,并纷纷表态要通过党史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传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红色精神,切实将党史学习转化为自身做好统计工作,践行为人民服务宗旨的强大动力。

   研讨结束后,全局21名党员干部(含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参加第一季度应知应会知识测试,测试题目包含党的历史、党内法规及党的理论思想等,题型分单选、多选、填空及简答,测试成绩均达到80分以上,合格率1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