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统计动态

专题学习增意识 依法统计提质量——林芝市统计局传达学习中办、国办发《办法》

林芝市统计局

2021年04月13日 12:17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统计改革发展的决策部署,结合“三更”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更加旗帜鲜明地依法推进林芝各项统计工作开展。

4月9日,林芝市统计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学习会,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局长刘东红主持,全局在岗职工20余人参加。

会议就《办法》《统计违法违纪行为处分规定》进行了传达学习。

   会议强调,一是全局职工干部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加强统计法律法规等知识学习,牢固树立法治观念,提高依法统计能力。二是要严格履行统计法定职责,坚决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不断提高统计数据质量和全依法统计、依法治统水平。三是要严于律己,严格遵守各项规定和工作纪律,努力加强作风建设,树立良好的统计人新形象,助推统计全面深化改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