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统计动态

平安林芝人人有责 和谐林芝人人共享市统计局助力“9.16平安西藏宣传日”集中宣传活动

林芝市统计局

2021年09月22日 03:58

为筑牢政法综治,平安建设舆论宣传主阵地,着力营造全体动员、全民参与平安建设的良好舆论氛围,市统计局根据《林芝市2021年“9.16平安西藏宣传日”集中宣传活动方案》安排,于9月16日上午在市厦门广场参与宣传活动。

为切实做好此次宣传工作,前期,市统计局结合工作实际制定《林芝市统计局平安西藏宣传日宣传方案》,活动宣传中以增强人民安全感为出发点,以提高预测预警预防各类风险能力为着力点,切实提升了平安林芝建设科学化、社会化、法治化、智能化水平。

活动中市统计局向群众发放《林芝市统计法律法规应知应会手册》、《林芝企业诚信统计明白手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告知书》等宣传资料180余份,展出《依法统计保障真实》、《防范惩治统计造假系列漫画》等宣传画4幅供来往群众观看。

宣传结束后在市统计局在周例会上通报活动情况并总结活动经验,再次重申了“平安林芝人人有责和谐林芝人人共享”理念。

习近平总书记曾在讲话中强调“法与时转则治。”这次集中宣传活动是市平安办与时俱进,结合工作实际开展的一次符合市情,内涵丰富的法治宣传活动。活动深入宣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广泛宣传《西藏自治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条例》等平安建设文件精神。市统计局结合本部门大力宣传“依法统计依法治统”等统计法治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