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统计动态

参观党建示范点开辟党建新路径——林芝市统计局组织开展参观学习党建示范点活动

林芝市统计局

2022年11月14日 03:23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扎实推进我局基层党建示范点建设,11月9日上午,市统计局组织开展参观学习党建示范点活动。在局党组书记、支部书记央珍同志的带领下,组织支委会成员、党小组组长及党务干部一行6人前往“自治区级先进基层党组织”市民政局进行参观学习。

央珍同志一行先后参观了市民政局的10个“党建+”文化长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实践基地和党建办公室,听取了市民政局党务干部的现场讲解,观摩了党建工作的档案资料,交流了党建工作的经验做法,重点学习了党建品牌创建、党建阵地建设、党建规范管理等方面的有效做法和成功经验,多角度深层次地体会了市民政局党建工作的特色亮点。

参观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学习受益匪浅,不仅开阔了眼界,还找到了差距,在转变党建理念、拓展党建内容、开辟党建路径上学习和借鉴到了很多好经验、好做法、好创意。将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学先进、赶先进、创先进,切实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紧密结合我局机关党建品牌,创新做法、提升亮点、重塑形象、凝聚共识,努力把我局党支部建成林芝市2023年度百佳基层党建示范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