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统计动态

林芝市统计局召开2022年第三季度党员大会

林芝市统计局

2022年11月11日 03:20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提升党员能力素质,增强党员干部和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10月21日下午,林芝市统计局召开2022年度第三季度党员大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支部副书记苑业庆同志主持,14名在家党员干部参会,实到人数达到应到人数二分之一以上,符合党员大会的要求。

大会首先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人民日报》10月16日社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8月31日中共中央召开的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中央军委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烈士褒扬工作的意见>的通知》传达提纲等文件精神。随后,苑业庆同志就支委分工、第四季度党建工作和打造党建文化长廊的相关事宜向全体党员作汇报。

其次,杨鸿珍、白玛玉珍、魏兴梅、杨超波和李寿斌五位同志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作交流研讨。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刘东红同志围绕二十大报告的结构分析向全体党员作专题学习辅导,他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描绘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宏伟蓝图,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做出了进一步科学谋划,报告内容一脉相承又与时俱进,党的二十大报告必将成为指引全党更好地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推向前进的行动纲领,必将引导全党更加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科学研判和重大部署上来,奋力推进拓展中国式现代化,不断开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局面。

大会最后开展第三季度应知应会测试,测试主要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关知识展开,题目包括填空题、单选题、多选题和简答题,考察党员干部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了解得透不透,经测试,优良率1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