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统计动态

林芝市统计局组织观影活动弘扬践行爱国主义精神

林芝市统计局

2022年12月05日 10:22

2022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73年风雨兼程,73年山河巨变,为学习党的二十大,进一步激发全局干部职工爱国情怀,11月30日林芝市统计局党支部组织观看《万里归途》,让党员干部们体会真实的外交官撤侨事件,感受中国力量,激发奋斗精神。

电影《万里归途》根据真实故事改编,讲述了怒米亚燃起战火、中国积极安排组织撤侨的大背景下,外交官带领被困同胞们跋涉沙漠、穿越战火、克服万难回到祖国的故事,使我们深深认识到此刻拥有的平安幸福是有强大的祖国和一群在背后默默奉献的人庇佑着的。

本次观影活动让局全体干部职工从内心燃起激情和热血,影片体现的中国式不懈努力撤侨行动与祖国的无比强大深深打动全体观影党员干部。活动结束后局党员干部们纷纷抒发自身感想,一致表示此次观影主体党日活动对党员思想教育富有现实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定会更加坚定自身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日常工作中,努力为党的事业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