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统计动态

林芝市统计局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暨支部书记讲专题党课活动

林芝市统计局

2022年12月02日 12:06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11月30日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央珍同志为全局党员干部讲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担当新使命》,局全体在家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央珍书记从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要求出发,结合个人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和感悟,深入浅出分析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提出的最新要求,带领大家重点学习回顾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新思想、新理论、新要求。最后,就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我局统计工作创新发展,她对全局党员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和建议。

一要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立足统计工作,团结一致向前看,撸起袖子加油干,一步一个脚印推动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在我市统计系统落地见效。二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做好统筹,及时制定学习宣传贯彻方案,在学习上突出一个“深学”,在领会上突出一个“悟透”,在贯彻上突出一个“笃行”。三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着力打造一支团结奋进的统计干部队伍,牢固树立依法统计的理念,立足各部门职能,抓好四季度和明年各项统计重点工作的谋划和落实,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教育,全体党员干部深受启发,心灵上受到了一次洗礼,思想认识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在深学深悟上下功夫,坚持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带着问题学,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质和内涵,将此次党课要求落实到本职工作中去,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站位,聚焦思想引领,加强党性修养,切实转变观念,做到知行合一,不忘初心使命,真抓实干,扎实完成好各项统计调查工作,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奋力开创林芝统计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