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治区信息

区统计局与区文化厅座谈“十四五”时期特色文化产业发展规划编制相关工作

林芝市统计局

2020年10月09日 04:41

923日,区文化厅规划编制课题组一行莅临我局调研西藏自治区“十四五”时期特色文化产业发展规划编制相关工作,并与局社会和科技处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

文化厅规划编制课题组表示西藏是重要的中华民族特色文化保护地,大力发展特色文化产业,培育文化产业成为西藏新的国民经济支柱性产业对于推进西藏的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西藏自治区“十四五”时期特色文化产业发展规划已列入自治区专项规划,并即将正式启动编制工作,希望统计局就文化产业统计事宜予以支持。

区统计局介绍了2019年文化产业数据统计情况,包括规上文化制造业、限上文化批发零售业、规上文化服务业等统计工作。并表示认真履行好统计职责职能,加强文化产业统计工作,积极配合课题组做好统计服务工作,确保西藏自治区“十四五”时期特色文化产业发展规划工作顺利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