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治区信息

西藏自治区人普办值守人员参与国务院人普办视频连线暨人口普查标准时点倒计时活动

林芝市统计局

2020年11月26日 05:12

11月1日零时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标准时点前后,国务院人普办组织开展了宁吉喆局长与各地人普办值守人员连线暨人口普查标准时点倒计时活动。自治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统计局局长索朗扎西,带领自治区人普办全体值守人员接受了宁吉喆局长的连线慰问,并做了表态发言。

宁吉喆充分肯定了西藏自治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尤其是高度评价了缺氧不缺精神的奉献意识。他说:“缺氧不缺精神,这体现了西藏人民、西藏干部和西藏统计工作者良好的精神状态。西藏地处高原,现在已经是比较寒冷了,相信你们一定能够克服困难,按照既定的部署,把西藏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任务完成的扎实有效。”

索朗扎西表示:决定人口普查成败最为关键的入户登记这一战役即将打响。明天西藏一万五千多名普查人员将在全区各地逐街逐巷、逐门逐户地开展入户登记。我们将严格按照国务院人普办的统一部署和宁局长在登记动员视频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决应对人户分离严重、人员流动复杂等局面,坚持依法普查,发扬“老西藏精神”,做到缺氧不缺精神、艰苦不怕吃苦、海拔高境界更高,以时不我待、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确保西藏自治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高质量完成,向党中央国务院、向自治区党委政府、向全区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