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治区信息

提升政治站位 强化能力担当 扎实做好办公室工作

林芝市统计局

2021年03月15日 11:12

——迅速贯彻全国统计系统办公室主任视频会议精神

3月3日,全国统计系统办公室主任视频会议结束后,局办公室分管领导二级巡视员白玛卫东第一时间主持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会议精神,强调部署下阶段办公室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办公室工作在机关运转中处于承上启下、协调左右、沟通内外的中枢位置,具有特殊地位和作用。局党组高度重视办公室工作,去年初,刘柏呈书记专门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就切实做好办公室工作作了强调。

会议要求,办公室全体干部职工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开展好办公室各项工作。一要做好工作总结,围绕刘柏呈书记去年亲自主持召开的办公室工作专题会议上提出的强化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树立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坚持极端负责的工作态度、弘扬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和索朗扎西局长关于加强信息报送和文稿审核等办公室工作的要求,逐项对照总结2020年工作情况,深入查找不足。二要加强能力建设,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提振精气神,增强工作积极性主动性;深入学习贯彻全国统计系统办公室主任视频会议精神,特别是鲜祖德副局长、毛盛勇总经济师讲话精神,坚决落实做到“五个进一步提高”,不断提升办公室工作服务能力。三要强化政治担当,全面严格落实好国家统计局办公室2021年工作部署,明确工作分工、压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措施,突出抓好文信工作、督办工作、保密工作和综治维稳工作等,确保各项部署要求落实落地,充分发挥办公室职能作用。四要积极学习先进,认真借鉴吸收兄弟省市特别是会上发言省市统计调查系统交流的好做法、好经验,坚持在学习中借鉴、在借鉴中创新,充分结合西藏统计实际,融入办公室工作之中,不断提升办公室工作水平。五要狠抓整改落实,按照局党组关于区党委第十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部署,积极对表对标,建台账、明责任、强机制,坚持立行立改、真改实改,确保改到位、改彻底,标本兼治。

局办公室在岗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