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治区信息

自治区统计局开展房地产统计数据核查工作

林芝市统计局

2021年04月09日 08:40

为进一步提高房地产统计数据质量,规范基层基础工作,扎实做好2021年房地产统计工作,近日,自治区统计局部份拉萨市房地产开发企业进行了数据核查工作。

此次核查工作,共抽取7个企业(10个项目)进行实地核查,并对项目相关统计数据进行认真核对,特别是对土地购置费、项目工程、相关票据及凭证等进行了计算核对,确保项目数据真实可靠。

同时与房地产开发企业座谈,了解当前宏观政策调控下房地产市场运行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对未来发展形势进行了深入交流,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房地产调控政策有关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核查,进一步加强了统计部门与企业的沟通了解,及时发现了企业统计数据报送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对企业统计人员进行了业务指导,为进一步做好房地产统计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