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芝要闻

米林县统计局举行挂牌仪式

林芝市统计局

2019年04月11日 10:10

2019321日上午,米林县统计局正式挂牌。中共米林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周立同志,米林县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蒙少杰同志出席了本次挂牌仪式。挂牌仪式由米林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何钢同志主持。米林县统计局全体在家干部职工参与仪式。

周立同志和何钢同志罗江美同志共同为米林县统计局揭牌。

周立同志作重要讲话,他强调:一是要按照党中央、区党委、市委和县委县政府的统一安排,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担负起职责。二是积极适应形势任务的变化,准确把握统计工作面临的新要求,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三是加强政策研究,强化业务学习,积极开拓进取。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团结一致,奋勇争先,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罗江美同志表示:面对新使命、新任务,米林县统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拥护县委、县政府的决定,以今天的揭牌为新的起点,进一步转变观念,恪尽职守、奋发有为、忘我工作,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履行好各项职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