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芝要闻

林芝市统计局积极协助区统计局开展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调研

林芝市统计局

2019年04月11日 09:51

为贯彻落实全国经济普查工作视频会议和自治区1-2月经济运行调度会精神,全面了解掌握七地(市)四经普登记情况和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自治区统计局派出调研组一行于328-31日赴我市开展一季度经济运行专题调研。

调研期间,为更好了解我市社会消费市场运行情况,自治区贸易处处长王彬彬带队于330日先后深入米林、巴宜区对12家批零、住餐企业(个体户)进行调研,向企业了解营业收入、经营方式、经营费用、管理费用、用工工资、消费群体等方面的情况。同时前往市旅游发展局对我市1-3月旅游人次、收入、相关旅游优惠政策方面进行调研。我局贸易科业务人员随行。

自治区统计局贸易处王彬彬处长调研个体户(左一)

205433143995926153

自治区统计局贸易处王彬彬处长调研住宿业企业(左二)

此次调研得到了调研企业和个体户的热情支持,县(区)统计局也积极协助配合调研组开展工作,各项调研任务圆满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