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芝要闻

全市“八大群体”入会正式启动

林芝市统计局

2019年05月17日 06:34

5月17日,全市“八大群体”加入工会仪式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上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为成立的工会企业进行授牌,并为新加入工会的职工代表颁发工会会员证、会徽。

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大力推进货车司机、快递员、保安员、护工护理员、家政服务员、商场信息员、网约送餐员、房地产经纪人等群体入会,是为了建立健全“八大群体”维权服务长效机制,切实为“八大群体”办实事、办好事。她要求各级工会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工会组织作用,服务行业企业发展,加快提高“八大群体”组织化程度,进一步夯实党执政的阶级基础和群众基础;要组织开展针对“八大群体”的职业技能培训、职业技能竞赛活动,提高职业技能水平;要深入推进工会“五送”活动、困难职工帮扶救济、法律援助等维权服务工作向“八大群体”延伸和覆盖。

仪式结束后,巴宜区总工会还现场开展送法律、送政策、送医送药活动,切实为他们送去温暖。新入会会员纷纷表示,将认真履行会员义务,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为建设工会这个“职工之家”献计出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