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芝要闻

林芝市统计局机关工会开展第一届干部职工运动会

林芝市统计局

2019年05月08日 12:18

为喜迎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和西藏民主改革六十周年,丰富和活跃广大职工群众业余文化生活,增强职工体质,加强精神文明建设,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培养职工的团队精神,特举办林芝市统计局机关工会第一届职工运动会。

IMG_6243

本次运动会以团结、文明、创新、拼搏为主题,以健身运动为宗旨,以广泛参与、增进团结和友谊为目的,通过规定项目的有序竞赛,增强干部职工的健身意识,促进健身运动的深入开展,使之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

IMG_6505

     55日,林芝市统计局机关工会第一届干部职工运动会在国家体育活动中心举行。市统计局全体机关干部共计35余人参加。

IMG_6523

运动会共设置拔河、男女混合4×400米接力、跳绳、乒乓球、仰卧起座、羽毛球、运气球、运乒乓球、夹气球、绑腿、篮球等项目。赛场上队员们齐心协力、奋勇拼搏。赛场下,观众们积极呐喊助威。参赛选手充分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大家都尽情享受着运动带来的快乐。

IMG_6245

本次工会活动,为机关干部职工提供了锻炼健身的机会,同时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协作力以及战斗力,充分发扬了团队精神,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希望以后多举办类似活动,让大家走出办公室,参与全民健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